人民网>>房产

当代采育自住房单价9500元 千余套房源五万人竞购

耿诺

2014年04月23日08:01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当代采育自住房单价9500元 千余套房源五万人竞购

  本报讯(记者 耿诺)大老远地坐了1个多小时地铁来到南四环内的自住房确认现场,只花5分钟就办完了确认手续,可市民崔大爷却并不着急走。昨天下午,他足足在本市目前价格最低廉的自住房——当代采育满庭春MOMA的售楼处里坐了1个小时,对着一张巨大的地图端详了好几遍。

  让崔大爷担忧的并非房子是否偏远,而是说不清楚什么滋味的竞争压力——这样一个位于大兴区采育镇的项目,虽然只提供1400多套房源,却足足引来了5万多人竞购。而竞购者中,有数万人和他一样,是可以优先摇号的“刚需”。

  来自开发商的数据显示,该项目每平米售价9500元。截至4月17日17时,共有51730人申请了当代采育满庭春MOMA,其中有1.89万户家庭已经在其他自住房项目完成过现场确认;新申报的保障房轮候家庭共有694户,新增的本市已婚无房家庭6094户,新增的本市单身无房家庭共有8546户,还有1128户持有本市工作居住证。而按照“现场答客问”彩页显示,这个小区未来的房源为1482套。

  该项目计划在获得预售许可证之后第二天摇号,摇号结果进行5天的公示后,即开始按照摇号顺序选房。

  (北京日报)

(责编:尹晶晶、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