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京第三个自住房9900户家庭中签 25日开选3300套房源

2014年07月14日17:19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4日电 (余燕明)7月14日下午,北京第三个摇号自住房项目金隅汇景苑在金隅环球贸易中心完成摇号,从11逾万优先家庭中摇出9900户家庭,为房源量的3倍。根据计划,该项目将从本月25日起开始现场选房。

    根据此前金隅汇景苑公布的申购信息及今日主持人现场公告,此次金隅汇星苑最终确认申购家庭为159590户,通过购房资格审核的家庭共152962户。其中,优先家庭共117658户,非优先家庭35304户。不过,因优先家庭户数远超过房源套数,本次仅摇取优先家庭,数量为房源的3倍共9900户。

    最终进入摇号的优先家庭户数与实际摇出的中签家庭数量比接近12:1,而报名申购的优先家庭户数与房源套数比例则超过35:1。

7月14日,北京第三个自住型商品房摇号现场。

    人民网房产记者在现场看到,摇号现场通过抽签确认6位摇取种子号的代表家庭,最终由代表家庭上台摇取的种子号为995042。随后,现场通过软件随机产生的9900户家庭进入选房环节。

    据悉,金隅汇景苑规划建设的自住型商品住宅共13栋楼,分别为1号-3号、5号-9号、12号-15号及20号楼,其中20号楼因正在办理前期手续,尚不具备办理预售许可条件。

    截至目前已获批预售许可的12栋楼组织摇号选房的房源共计3300套,其中二居室2690套,三居室610套。该项目销售均价与金隅汇星苑相同,都为2.2万元/平方米。

    虽然此次摇出9900号中签家庭,不过根据安排,金隅汇景苑将在7月25日至8月4日,先组织第1号至第7700号中签家庭选房。首轮选房后,如有剩余房源,再组织第7701号-9900号中签家庭可按照摇号顺序 选房。

    与金隅汇星苑选房类似,金隅汇景苑选房地点也将确定在北五环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国家网球中心莲花球场(朝阳区林萃路2号),中签家庭完成选房后,购房人应同时交纳人民币10万元定金并签订认购书。详情请登录北京市住建委官网或金隅嘉业官网查询。

 附:中签查询地址 http://zhengwu.beijing.gov.cn/zwzt/zzfzn/tzgg/W020140714538124448564.pdf

(责编:伍振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