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武汉未来三年 商铺供应量或翻倍

2014年04月24日08:16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汉未来三年 商铺供应量或翻倍

  现在住宅限购,商铺岔着买,一些有闲钱的市民都在考虑到哪去投资商铺。昨天,国际知名房产咨询机构仲量联行发布报告称,武汉未来三年商铺供应量翻倍,空置率将大幅攀升,租金上涨率和商铺升值潜力都会降低,投资风险比较大。

  据仲量联行监测,目前武汉商铺投资最大的风险,是供应量持续攀升导致空置率上升。目前武汉现有商铺面积是290万平方米左右,而未来三年新增量将达350万平方米。供应量的翻倍可能导致商铺空置率急剧上升,今年空置率预计为8.3%左右,明年将达到12.6%,后年达到13.4%。

  仲量联行认为,武汉商铺投资市场以零售为主,这本身是一种高风险的投资品,目前商铺供过于求的趋势已经显现。特别是商业综合体内的商铺,受运营能力的影响,投资风险更大,目前已经有商业综合体因为招商不理想,多次推迟开业时间。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