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湖北籍的哥为给儿子攒首付连上24小时班猝死

羊城

【湖北籍的哥为给儿子攒首付连上24小时班猝死】昨天下午,愁云蔽日,近百辆出租车组成一个特别的送灵车队,送客死他乡的王先武最后一程。前来送行的有王的老乡、同行和亲友,他们想通过这种特别的仪式,让王走得有尊严。
2014年04月24日09:5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籍的哥为给儿子攒首付连上24小时班 猝死深圳家中


湖北籍的哥为给儿子攒首付连上24小时班猝死

湖北籍的哥为给儿子攒首付连上24小时班猝死  ▲前来送行的出租车司机

  昨天下午,愁云蔽日,近百辆出租车组成一个特别的送灵车队,送客死他乡的王先武最后一程。前来送行的有王的老乡、同行和亲友,他们想通过这种特别的仪式,让王走得有尊严。

  20日19时许,东城主山小塘博宝马街9号出租屋内,湖北籍的士司机王先武在厕所死亡。目前警方已经初步排除他杀,对于死因,相熟出租车司机分析称:“估计是过度劳累致死”。

  据了解,王是湖北公安人,今年43岁,在东莞开了12年出租车,死前是东莞天龙出租车公司的士司机。一名老乡周师傅称,王最近压力很大,跟前任妻子离婚后,带着儿子又跟另外一个单亲母亲组织了一个家,王的大儿子在深圳一家工厂上班,妻子则在湖北老家,自己单独一人在东莞跑的士。

  “之前常听他说,想多挣点钱,因为儿子买房子,还差首付,所以就没日没夜拼命地干,每天至少要上12小时班。”周师傅说,出租车的两名承包者倒班基本是一周一次,所谓倒班就是白班与夜班互换,因此倒班这天必须有一人连续开24小时。而在王死亡之前,就刚好碰到倒班,连续上了24小时的班。

下一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