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沈阳乱码大楼重刷新 盘点个性建筑

2014年04月24日15:11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日前,被网络热传的沈阳“乱码大楼”开始重新粉刷外墙。这两幢位于沈阳市迎宾路的大楼一共24层,外墙图案由三种颜色的长方形组成,窗户与墙体长方形大小相当,好似乱码图形。让人在近距离仰望时,瞬间有种眼花缭乱的错觉。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大楼的图案使一些过往行人特别是患有密集物体恐惧症的人不敢直视。 据新华网

  @芦茂芳:设计者煞费苦心,施工者艰难施工,观光者眼花缭乱,费解!

  @克拉玛依强市论坛:这应该也属于一种污染——视觉污染。

  @网友:好想扫一扫。

  @朝着幸福努力奔跑的傻丫头:之前的其实也很有特点啊。真的白瞎了,白瞎了工夫也白瞎了设计。

下一页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