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观澜拆违建3500平方米

王敏

2014年05月01日09:23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观澜拆违建3500平方米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敏)龙华新区观澜办事处昨天组织联合执法行动对辖内一处违建面积约3500平方米钢结构厂房进行强制拆除。

  当天强制拆除的违建位于观澜办事处茜坑社区内,占地约3500平方米,现状为一层钢结构厂房。据了解,该处建筑至今尚未取得合法报建手续,自巡查发现该违建动工以来,观澜执法队就向业主发出停工通知书,并多次对该处建筑物采取“四清两断”等措施。但业主不听劝告,利用夜间及周末进行抢建。昨天上午,观澜办事处出动执法人员约100人,清拆工人20人,大钩机1台、大炮机1台对该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行动开始前,业主安排了两台蓝牌车和一台货车进行堵路,试图阻挠执法。在交警中队和派出所到场将堵路车辆清理现场后,强拆行动正式展开,当天行动共拆除违建面积3500平方米。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