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组图:新周刊携手星河湾开讲“生活家的家”

2014年05月02日10:45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新周刊《生活家的家》首发式启动,从左到右分别为新周刊杂志社社长孙冕、星河湾集团副总裁张学凤、《新周刊》杂志执行总编封新城
新周刊《生活家的家》首发式启动,从左到右分别为新周刊杂志社社长孙冕、星河湾集团副总裁张学凤、《新周刊》杂志执行总编封新城

     人民网讯 什么是生活家的家?中国人应该怎样优质地居住,理想地生活?4月30日,《新周刊》“生活家的家”首发式暨生活方式论坛在上海浦东星河湾酒店举行,新周刊杂志社社长孙冕、《新周刊》杂志执行总编封新城、星河湾集团副总裁张学凤共同揭开了新周刊《生活家的家》封面,试图给出答案。

     据“生活家”这一概念的创始人封新城介绍,2005年《新周刊》第一次提出了“生活家”的概念,该概念一经推出,就在地产、家居、生活方式界产生广泛影响。《新周刊》有AB 两面,A面是大家熟知的新锐,B面就是对生活方式演变的关注,也就是今天大家看到的成立于2011年的生活方式研究院。

    封新城认为,近30年由于商业和物欲的挤压,中国人无法慢下来去体会生活,体会“家”给我们真正带来的感觉。“生活不是生存、生计、生意、生气,生活家就是能够放松、放空、放慢、放心与放下的人,最好的生活和最好的家,是属于生活家的。”

    著名学者、生活方式研究院首席研究员于丹则为“生活家”这一群体提出了精准定义:“生活家是活出质量而不一定要很多数量的人,是有所不为然后才能有所作为的人,是人心恒常面对无常岁月的人,是能够让自己穿越不同境遇,一片真自我,在这种安祥静好中优雅老去的人。”

    “第一居所概念是硬件的话,那“生活家的家”概念是软件,“生活家的家”是提倡优质的生活观,是从生活方式的角度对生活本身更深层次的思考,是对精神层面的追求。”星河湾集团副总裁张学凤表示,星河湾定位于所有房子当中家的首选,永远是你自住的第一选择。
 
     她表示,星河湾集团房地产、酒业、酒店、物业、教育等业务版块,均与人的生活密切相关,星河湾不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同时营建优质生活价值平台,倡导优质生活观念,为精英阶层贡献优质的生活方式。未来,星河湾在产品的打造上,将继续注重细节,更加注重人性化,满足人的使用需求。

 

 

下一页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