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星河湾副总裁张学凤:一季度销售情况理想

2014年05月02日11:03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星河湾集团副总裁张学凤
星河湾集团副总裁张学凤

    人民网讯(记者孙红丽) 近日,在携手《新周刊》举办的“生活家的家”首发式上,星河湾集团副总裁张学凤在介绍今年的推盘计划时表示,上海、广州、沈阳、太原等项目将成为星河湾今年的主力供应。上海星河湾二期将继续推货,浦东星河湾三期年中将继续推出新产品,而广州星河湾·海怡半岛四期也将于今年下半年入市。

    此外,全新项目沈阳星河湾预计年中正式亮相,青岛星河湾、西安星河湾预计在2015年开卖。

    据张学凤介绍,星河湾今年一季度销售情况较为理想,已顺利完成预定销售任务。供应量方面,新进入城市首期住宅开发及年度销售规模为20万—25万平方米;进入持续销售阶段后,项目年度开发及销售规模为10万—15万平方米。

    战略布局方面,张学凤表示,星河湾一直都很关注北京上海市场行情,如果有合适的资源,会积极争取。在二线前端城市布局,会首选省会级城市或国家重点战略布局城市,长三角地区的苏州、宁波等城市一直都在计划之中,主要还是看机缘。

    张学凤重申了星河湾选择地块的标准,将选择这些城市中处于未来发展重心的区域:交通接近地铁、车站、机场的地块;毗邻城市不可再生的景观资源;具有一定的规模,有利于配套与景观的营造。

    同时,她否认因销售业绩不好与雅居乐终止成都、常州项目的合作。她说,星河湾与雅居乐一直都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根本不存在外界猜测的“分手”或星河湾撤离项目的情况。双方的合作分工方面,雅居乐负责营销,星河湾主要负责产品打造,雅居乐星河湾第一季度已经取得了近4亿的销售额。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