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有关方面紧急叫停 佛山高明暂缓松绑限购

黄晓晴、景瑾瑾

2014年05月12日08:0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有关方面紧急叫停 佛山高明暂缓松绑限购

  网传佛山将为限购松绑并在高明区部分区域试行,此消息9日晚间被高明住建部门及房产协会相关人员确认(详见本报昨日A3报道)。但是在10日早上,高明多个开发商就收到限购政策微调暂缓的短信通知。这意味着,佛山松绑限购再次“胎死腹中”。

  近日,在微信、微博等渠道不断有传闻说佛山即将放松限购,自然人仅凭身份证即可,无社保、纳税证明等限制,每一身份证在佛山五区内限购一套住宅,5月10日起在高明试行。此消息9日晚间被高明住建部门及房产协会相关人员确认。

  但就在10日当天上午9时40分左右,高明区多个开发商收到了一条松绑计划暂缓执行的短信,短信内容如下:“高明各房地产开发商:2014年5月9日上午在本协会召开探讨限购政策的事宜,现因客观原因决定暂缓执行,希知照。[建筑与房地产协会]”如果短信是真的,就意味着佛山松绑限购还未正式启动就再次胎死腹中。早在2011年佛山首次尝试放松限购不到一日就被叫停。

  羊城晚报记者随后向高明区建筑与房地产协会秘书长谭世荣求证。谭世荣确认原计划于5月10日在高明区部分区域试行松绑限购的计划被暂缓执行,并确认了开发商所收信息的真实性。“这次属于一个探索性的动作,想松绑限购,但是被捅出到网上,我们压力太大,只好暂缓。”他说。记者黄晓晴、景瑾瑾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