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只为1500元房租 七旬房客60刀砍死房东

2014年05月17日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只为1500元房租 七旬房客60刀砍死房东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只为了1500元房租,房东遭乱刀砍死。台湾屏东县内埔乡裴姓妇人10多年前把一栋2层楼老屋以每月1500元(新台币 下同)租给高龄75岁房客林清,说好月底付房租却拖欠大半个月。15日晚间,裴姓妇人催缴房租怒呛:“不租了,要把房子卖掉”,林姓老翁一气之下拿菜刀狂砍对方60多刀,女房东当场死亡。

  警方指出,53岁裴姓妇人在内埔地区拥有2、3栋透天厝,她都租人,靠收房租度日,她曾房租不好收,有意把房子收回卖掉。

  15日晚间7点多,裴姓妇人再度上门催缴房租,与林清大吵,邻居曾听见裴姓妇人大喊“快开门、快开门”,由于两人常为房租吵架,不以为意。直到晚间10点多,裴姓妇人儿子追到老屋找人,因灯光全暗没人应门,找来警消破门发现双双倒卧血泊,地上成片血迹。

  警方调查,裴姓妇人头颅、颈部、腹部、四肢被砍得血肉模糊,身中60多刀,倒在沙发上已经断气,林姓老翁伤重昏倒在地上,现场留下一把菜刀和一把水果刀,刀上均沾满血迹。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