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马云回应入股绿城:国足需要外来人搅局

孙雨

2014年05月19日08:12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云回应入股绿城:国足需要外来人搅局

马云回应入股绿城:国足需要外来人搅局

  晨报讯(记者 孙雨)近两天热议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的不是网友,而是球迷。近日,有消息称马云以个人身份入股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下称绿城控股),收购绿城足球俱乐部。随后绿城控股董事长宋卫平表态马云占杭州绿城俱乐部49%股份,确认了马云入股一事。而17日晚间,马云通过“来往”对外模糊表态称,对足球没有兴趣,也不懂足球,但国足也许应让不太懂的外来人搅局。

  “踢不好给差评”、“推出足球宝,100元就能参股投资买巨星”……近日,马云准备收购绿城的市场传言一出,不少球迷就在畅想马云执掌下的足球会有什么“新花样”。而马云在来往“扎堆”上这样写道:“对足球一直兴趣不大,唯一一次上场踢足球是被同学紧急拉上场,结果还进了一个乌龙球,导致最后以0:7输给对方。这几天我和绿城的传闻特别多,难道大家希望我再出来摆一次乌龙?”

  业内人士认为,马云此次是入股绿城控股,而非仅仅是绿城足球。截至记者发稿,绿城控股和阿里巴巴均未对此消息发出官方声明。

  (北京晨报)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