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招商地产推出股权激励 149人被授予1633万股

彭超

2014年05月21日08:25    来源:山西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招商地产推出股权激励 149人被授予1633万股

  招商地产5月20日晚间公布股权激励方案,公司拟向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公司认定的核心技术(业务)人员149人,给予1633.53万股进行股权激励计划。分析认为,股权激励将有效支持公司战略实现和长期持续发展。

  据公告,本计划授予的激励对象为公司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以及关键技术骨干人员,不包括独立董事、监事和持股5%以上的非国有股东。激励对象总人数为149人。计划所涉及的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总数为1633.53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951%。

  在设定行权条件时,公司根据地产行业的特点,分别设立了净资产收益率、净利润复合增长率、总资产周转率等目标值。其中,在净利润方面,规定每个批次生效时,需要最近一个完整财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三年复合增长率不低于15%。

  此前,作为国资地产企业,招商地产的股权激励事宜一直为市场所关注,曾被多次问起,投资者普遍期待股权激励给公司带来的正面效应。

  公司表示,此次股权激励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升股东价值,支持公司战略实现和长期持续发展,将核心员工的利益与股东利益、公司利益紧密连接在一起,吸引、激励和保留核心人才,优化公司治理。(作者 彭超)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