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招商地产中期营收160.47亿元 净利下跌约三成

2014年08月19日08:37    来源:观点地产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招商地产中期营收160.47亿元 净利下跌约三成

  8月18日,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2014年半年度报告,数据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60.47亿元,较上年同期161.34亿元减少了0.54%。

  据公告,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85亿元,同比去年25.5亿元,下跌约30%。此外,基本每股收益为0.69元,同比跌幅约为30.3%。截至6月底,招商地产总资产为1409.54亿元,按年增长了5.16%。

  此外,在报告期内,招商地产累计实现签约销售面积121.82万平方米,同比减少10.47%;签约销售金额179.00亿元,同比减少10.35%,完成公司上半年200亿元销售目标的90%。

  另悉,今年上半年,招商地产共新增15个项目,补充项目资源370.21万平方米,其中权益面积341.68万平方米。西安项目的落地,实现了西北区域战略性进入。上半年公司新开工面积419万平方米,竣工面积98万平方米,截止6月底在建总建筑面积1077万平方米。

  招商地产在公告中表示,公司坚持住宅地产的城市选择和产品升级,城市选择基于城市的发展潜力与城市公司的综合能力,并进行海外拓展与新经济跨界创新,推动健康养老地产、特色产业园区与邮轮母港城业务发展。

  而对于下半年的经营,招商地产认为,狠抓营销是公司下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公司各项目将根据市场形势灵活调整营销策略,准确把握项目销售窗口,积极创新一线营销手法,利用好地产大数据和互联网平台,确保项目的有效去化。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