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万科:B股转H股申请获港交所聆讯通过

林彦龙

2014年05月24日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万科:B股转H股申请获港交所聆讯通过

  万科昨晚发布公告,“B转H”通过香港联交所上市委员会聆讯,B股下月4日起停牌。

  公告显示,万科拟向深交所申请公司B股股票自2014年6月4日起停牌,预计停牌前一个交易日即2014年6月3日为公司B股最后交易日。此后公司B股股票将进入现金选择权派发、行权申报、行权清算交收阶段,不再交易。预计公司本次B股现金选择权的股权登记日及派发日为最后交易日后的第三个交易日,即2014年6月6日,B股现金选择权的申报期为股权登记日及派发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至第五个交易日,即2014年6月9日至2014年6月13日期间的交易日上午9:30 11:30,下午1:00-3:00,申报截止时间为2014年6月13日下午3:00。

  如果现金选择权行权申报结束后,出现申报行使现金选择权的股份数超过B股总股份数的三分之一,即申报股份数若超过438,318,489股,本次方案将不予实施,则公司B股股东不可实施该等现金选择权,万科B股将继续于深交所B股市场交易。现金选择权实施完毕后,万科将向深交所申请B股股票摘除,并于取得香港联交所正式批准公司H股上市的批准函后,以H股形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及挂牌交易。(记者 林彦龙)

  (深圳特区报 林彦龙)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