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毛大庆“被逼走”?万科说“没”

张旭

2014年06月24日07:3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毛大庆“被逼走”?万科说“没”

  新京报讯 (记者张旭)6月22日晚,有关毛大庆将离开北京万科总经理职位甚至“被逼走”,“万科将遭遇史上最严峻人事变动”的消息,引起业内强烈关注。6月23日凌晨,毛大庆委婉回应了此事,万科方面也表示毛大庆的职务目前没有任何变化。

  昨日,毛大庆在微信朋友圈引用了苏轼一首诗回应,“黑云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乱入船。卷地风来忽吹散,望湖楼下水如天”。意在用雨过天晴之后“水如天”的景象,来驱散此前“狂风暴雨”般的传言。

  万科内部人士也告诉记者,并没有听说北京万科会换帅的消息。该人士透露,毛大庆在6月22日当天还参加了两场公开活动,也证明了其没有被万科内部禁言。

  京城熟悉毛大庆的多位人士认为,在北京万科近几年的发展上,毛大庆的成绩有目共睹。2010年,毛大庆进入万科第一年即把北京万科销售额带到全行业第一。在业内人士看来,至少在目前,看不到万科内部有比毛大庆更胜任北京万科总经理一职的人。

  万科昨日在香港联交所发布公告,万科H股将以介绍形式在联交所主板上市,H股的股份代号为2202,预计将于明日即6月25日上午9点开始买卖。这意味着持续一年多的万科B股转H股方案尘埃落定。万科表示,由于H股仅以介绍形式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故此次上市将不会涉及发行或出售H股。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