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原金科集团副总裁李战洪本人确认离职

与多名新加盟房企高管助力新东家入全国20强

2014年06月03日17:06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3日电(伍振国)原金科集团副总裁李战洪向人民网房产证实,其本人已经正式从金科集团离职,并加入“NEWOPEN(中国)企业集团(新鸥鹏集团)”。他同时还向记者透露,包括龙湖地产、东原集团、光华集团等多家重庆本土知名房企高管集体加盟新鸥鹏集团,“未来3年会对一些企业发起冲击”。

金科集团代言人确认离职

“本人确实已经离开金科集团,加入了新鸥鹏集团”李战洪在接受人民网房产记者采访时证实,但具体离开的原因其以“不方便透露”为由婉拒。

在业界,李战洪作为金科集团副总裁,自2008年6月上任以来,在业内有着良好的口碑和业绩表现。分析人士表示,“其本人也颇有金科地产品牌形象代言人的意味。这一点从他的个人社交平台就能看出来”。

截至记者发稿时,金科集团尚未出具官方消息。李战洪表示,他离开金科集团后,不会对金科集团造成任何影响。“好比如我当年离开融创时一样,会很平稳。”李战洪说,他刚加盟一家企业时,在前面的2年内“自己的作用要大一些,在此之后团队就会很稳健了。个人的作用和团队对他的依赖性就很低了”。

据记者了解,新鸥鹏集团也是重庆企业,与龙湖地产、金科地产、协信集团等多家全国知名的品牌房企一样,在重庆本土都是知名企业阵营成员。

资料显示,新鸥鹏集团于1993年由重庆大学与香港讯晖公司发起成立,是市、区政府明星企业。公司被评为2006年中国管理百强企业、重庆风云地产企业和工商银行十大优质客户;董事长周永勇先生先后被评为2005年度中国管理百强个人、2005年重庆地产风云人物、“2006年第二届中国经济诚信人物”等。

据介绍,新鸥鹏旗下涵括教育、房地产、农业、建设、金融5个重点产业。“其中房地产板块在全国房企排名第60名左右,在重庆本土房企中排在第5名。”李战洪说,该企业在房地产转型方面做得比较好,产业结构很健康。

“我是最后一名加入新鸥鹏的,在我之前,已经有多家重庆本土乃至全国知名房企的高管加入。”李战洪在电话中向记者透露“包括华宇总裁张为耕、东原总经理魏锂、光华集团总裁秦晓东、龙湖重庆公司总经理张雪樵以及一名在碧桂园工作时间超过9年的高管和我本人都已经加盟”。

记者从多方面了解到,上述涉及房企均为重庆本土知名房企,其中龙湖地产、金科地产为全国知名的品牌开发企业。

“战略就是要进入全国20强,进入重庆前2名。”李战洪说,该目标是新鸥鹏集团未来3年最重要的的发展目标,肯定会对一些企业“造成很大的冲击”。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