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宜家百亿投资中国购物中心 首个项目6月底开业

2014年06月05日08:12    来源:观点地产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宜家百亿投资中国购物中心 首个项目6月底开业

  6月4日消息,由宜家集团参与成立的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正式宣布,其在中国的首家超区域购物中心将于今年6月末正式投入运营。

  据了解,英特宜家在中国的首个超区域购物中心选址在无锡锡山经济开发区,项目名为“荟聚·云林”,总占地面积约23万平方米,设有四大主力商户:宜家家居、欧尚超市、苏宁电器及金逸影院,另有335个品牌旗舰店或主力店。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英特宜家的中国首批购物中心,“荟聚·云林”位于城乡结合的地方,而非城市中心地段。

  对此,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丁晖解释,英特宜家购物中心目前的战略是,聚焦中国主要的一线及1.5线城市以及在这些城市附近的经济相对发展领先的城市,谨慎选址。

  此外,据相关人员介绍,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是由宜家家居母公司宜家集团与英特宜家集团分别以49%和51%的股权共同投资。

  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总裁泰格纳此前曾表示,未来5年计划投资超过100亿人民币于中国购物中心项目上,目前英特宜家分别在无锡、北京和武汉拥有三个购物中心项目,北京和武汉项目计划于明年开业。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