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万达商业斥2.65亿欧元收购西班牙物业

2014年06月05日08:14    来源:观点地产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万达商业与母公司成立欧洲合营企业 斥2.65亿欧元收购西班牙物业

  6月4日,万达商业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万达商业与万达香港订立合营总协议,万达商业地产与万达香港将成立一家合营企业并以万达欧洲为控股公司,并透过特殊目的实体在欧洲大陆联合进行收购及发展房地产项目。

  公告显示,万达商业地产与万达香港将向特殊目的实体提供的资本承担总额分别为75亿港元及50亿港元。万达欧洲目前由万达商业地产与万达香港分别持有60%及40%权益。

  公告还显示,在订立合营总协议同时,万达商业地产还与万达香港订立西班牙合营协议,通过合营企业重新发展物业成为包括住宅、酒店及零售用途的高档多用途综合项目。

  根据西班牙合营条款,万达商业地产与万达香港将向西班牙项目公司作出的资本承担总额分别为22亿港元及15亿港元,这代表万达商业与万达香港分别持有西班牙项目公司60%及40%的间接股权。

  同时,万达商业地产董事会宣布,西班牙项目公司与Santander订立收购协议,将用2.65亿欧元买卖位于西班牙马德里的物业。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