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绿城前5月合同销售217亿 集团权益额106亿

2014年06月10日08:53    来源:观点地产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绿城前5月合同销售217亿 集团权益额106亿

  6月9日,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公布未经审核营运数据,5月份绿城集团共取得销售1486套,总销售面积约24万平方米,当月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55亿元,均价23000元/平方米。

  主要新推楼盘方面,5月份绿城集团共有14个新项目或项目分期推出销售,包括杭州兰园、杭州远洋公馆、建德春江明月、德清英溪桃源、杭州蓝庭、上海御园等,物业类型均为公寓,总推盘面积约24万平方米,成交面积5.58万平方米,销售金额8.65亿元。

  对于今年的销售方针,绿城给出的是抓“去化率”。该公司常务副主席兼行政总裁寿柏年于3月份时表态:“我们会把去化率放在第一位,加大周转,去库存将是首要任务。所以会根据每个项目的情况考虑采取更加灵活的做法,举行活动进行促销,而不会采取全面降价的方式。”

  截至2014年5月底止五个月,绿城集团累计总销售面积约97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约217亿元,其中归属于集团的权益金额约为106亿元。于5月底,绿城集团另有累计已签认购协议未转销售合同的金额约44亿元,当中归属于集团的权益金额约为21亿元。

  至此,按绿城在3月24日全年业绩会上宣布的650亿元销售目标计算,前五个月其完成年目标的33.38%。

  据悉,绿城集团执行总经理傅林江近日透露,在融创中国收购绿城中国24.313%股权之后,融创中国团队将很快入主绿城,5月底即派出两位高管到绿城。

  据其介绍,进驻绿城中国的其中一位是融创中国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黄书平,预计接管财务工作,任绿城中国执行总经理。另一位入主绿城中国的是融创集团副总裁陈恒六,预计接管人力资源工作。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