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降价没达购房者预期 前五月房企销售仅达1/3

李海霞

2014年06月16日16:03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前五月房企销售仅达1/3

  本报讯(记者李海霞)截至目前,已有万科、保利、中海等29家大型上市房企公布了5月销售数据。1至5月,这29家房企销售5477.1亿元,同比增长5%。但从公布销售目标的房企来看,23家房企只完成了销售目标的33.4%。

  据链家地产统计,2014年5月,万科等29家房企销售1124.6亿元,环比涨3.3%,同比降1.5%。1至5月,这29家房企销售5477.1亿元,同比增长5%。从销售目标完成情况看,5月已过,对其中公布销售目标的23家房企的统计显示,1至5月销售目标完成率为33.4,个别销售情况不容乐观的房企,年内销售目标基本难以完成。

  链家地产对22家公布数据较为全面的房企监测显示,1至5月,这22家房企的销售均价为11161元、同比增长2%。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张旭认为,从趋势来看,2014年4、5月的销售均价都出现一定幅度下调。从4、5月份房价下行后的成交量情况看,并未出现明显的成交量增长,并未达成“以价换量”的目的。主要是因为目前的房企降价还处在“小打小闹”的阶段,大规模的普遍性的降价还没有出现,降价幅度也未撬动购房者预期。 D155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