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中信泰富再与10位投资者配股筹资共53亿港元

2014年06月18日09:45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信泰富再与10位投资者配股筹资共53亿港元

  中信泰富有限公司6月17日公告称,中信泰富再与10位投资者签订股份认购协议,配股筹资共53.48亿港元(6.9亿美元),累计配售股份比例13.37%。

  公告显示,新增配售对象分别为腾讯旗下Mount Emei、泛海控股、雅戈尔、马来西亚富商郭鹤年家族的Kuok (Singapore)以及Kuok Brothers、周大福代理人、East Crimson、奥氏资本管理集团、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和中化香港。认购价与此前签订的投资者一样,为每股13.48港元。

  据了解,在本公告发布前,中信泰富在5月已经与15位投资者签订股份认购协议,涉及集资额395亿港元,并获全国社保基金及中国四大商业银行参与。

  中信泰富表示,全部25位投资者合计认购约33.3亿股股份,约占收购完成后中信泰富总发行股份的13.37%,配股金额共约449亿港元。

  除上述已签署股份认购协议的投资者以外,还有一家拟认购中信泰富股份的公司正履行必要的审批程序。

  据悉,中信泰富此次向众多机构投资者配售股份集资目的是为了应付该公司收购中信股份全部股权。

  早前的5月14日,中信泰富表示,拟斥资2269亿元人民币向母公司收购100%中信股份,以实现将集团整体上市。中信泰富将按每股13.48港元发行逾165.78亿股股份,向中信集团发行价值1770亿元人民币的股份支付部份对价,余额约499亿元人民币以现金支付,将透过向机构投资者发行相若等值的新股筹集。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