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卢志强荣获“中国光彩事业20周年突出贡献奖”

2014年06月25日17:29        手机看新闻
卢志强荣获中国光彩事业20周年突出贡献奖
卢志强荣获中国光彩事业20周年突出贡献奖

    人民网讯 日前,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志强因在中国光彩公益事业中的突出贡献,被授予“中国光彩事业20周年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

    光彩事业是在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组织推动下,我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发起实施的一项社会扶贫事业。它以消除贫困为宗旨,以民营企业为主体,以贫困地区为领域,以项目投资为主要形式,以“义利兼顾、以义为先”为核心理念,以共同发展为基本目标。

    据悉,卢志强本人及泛海集团累计向社会捐赠达19亿元人民币,开展140多个公益项目,涉及捐资助学帮困、大学生创业、革命老区建设、扶贫救灾、文化艺术、环境保护、新农村建设等多个领域,山东、重庆、云南、四川、甘肃、西藏、青海、陕西等省(自治区、直辖市),受益人口数十万。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