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土豪们今年夏天可能的度假方式

2014年07月03日16:22    来源:网易科技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技界土豪们今年夏天可能的度假方式

   每年的夏天都是外出度假的时节,不管是亿万富翁还是普通人都会请上几周的假,或远或近,外出度个假。科技界的亿万富翁们大多也会在夏天外出度假,不过他们 度假的方式就会让很多普通人羡慕嫉妒恨了,他们要么就是在位于某个度假胜地的私人豪宅里休息几天,要么就是开着价值几千万美元的游艇去地中海晃悠一圈。下 面让我们来看看科技界土豪们今年夏天可能的度假方式:

科技界土豪们今年夏天可能的度假方式

  

  微软创始人保罗·艾伦(Paul Allen)很可能会坐上一艘超级游艇,前往地中海度个长假。艾伦拥有多艘游艇,其中最著名的莫过于414英尺长(约126米)的章鱼号游艇,这艘游艇不久前就出现在塞浦路斯、西西里岛、科西嘉岛以及撒丁岛附近。厌倦了在海上待着,游艇还可以在法国著名的蔚蓝海岸停靠,艾伦在那里拥有一栋名为马里兰别墅的山顶豪宅。

科技界土豪们今年夏天可能的度假方式

  夏威夷的一切事物都是Salesforce首席执行官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的最爱。他经常穿着夏威夷式的T恤在公司办公,而他的狗名叫“Koa”,这也是以夏威夷当地的蔻阿相思树来命名的。贝尼奥夫在夏威夷拥有一栋占地5英亩的豪宅,2000年他购入这栋豪宅的时候花费了1250万美元。

下一页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