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刘亦菲陪母亲应酬驾轻就熟 京城又一处豪宅曝光

赵阳阳

2014年07月07日09:47    来源:腾讯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亦菲陪母亲应酬驾轻就熟 京城又一处豪宅曝光

刘亦菲陪母亲应酬驾轻就熟 京城又一处豪宅曝光

  刘亦菲陪母亲应酬驾轻就熟 京城又一处豪宅曝光

  87年出生的清纯美女刘亦菲今年27岁了,然而在这个男大当婚女大当嫁的年纪,别说是恋情了,就连绯闻似乎都离刘亦菲很远,好在有妈妈在身边陪伴,才让刘亦菲的生活显得不那么“空”。日前,刘亦菲陪同母亲来到东四环附近一家餐厅应酬。当晚前来的都是“阿姨”们,显然都是母亲的朋友,一向孝顺的刘亦菲从头到尾全程“陪吃”,临别还亲切地与阿姨们拥抱,让母亲赚足了面子。

  当晚,刘亦菲上红下黑一身名媛范着装,长发披肩、戴着墨镜,星范十足。聚餐结束时,作为东道主的母亲主动帮大家开门,边走边煲着电话粥的刘亦菲在人群中十分显眼。母亲与姐妹们在门口寒暄了几句,随后,阿姨们准备离开。刘亦菲见状赶忙暂停电话,笑容满面地与阿姨们挥手告别,还与其中一位阿姨深情拥抱,嘱咐着阿姨要注意身体,小嘴超甜。之后,母亲驾车,刘亦菲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继续煲着电话粥。车子来到了京郊某别墅区。此别墅区在圈内十分有名,许多大明星在此都有置业。15岁就出道的刘亦菲如今在京城也有多处房产了,除了这处京郊的别墅,在城内还有豪华公寓等多处置业。(图/文 赵阳阳)

下一页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