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金隅汇景苑自住房下周一摇号 单价2.2万元

2014年07月11日07:43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隅汇景苑自住房下周一摇号 单价2.2万元

金隅汇景苑自住房下周一摇号 单价2.2万元

  金隅汇景苑自住房项目位于朝阳区东坝单店(效果图)

  金隅汇景苑共13栋楼,但目前只有12栋楼拿到了预售许可证。最后一栋20#楼因正在办理前期手续,尚不具备办理预售许可条件。金隅嘉业自住房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确保申购家庭尽快选房,故先对已获批预售许可的12栋楼组织摇号选房,房源3300套,其中二居室2690套,三居室610套

  本报讯(记者 范辉)金隅嘉业旗下第二个自住房项目金隅汇景苑昨日公告,定于7月14日14:30在金隅环球贸易中心,公开摇号确定选房家庭。

  根据市住建委信息显示,该项目最终确认申购家庭为159590户,通过购房资格审核的家庭共152962户,其中,优先家庭共117658户,非优先家庭35304户。因优先家庭户数远超过房源套数,本次仅摇取优先家庭,数量为房源的3倍,共9900户。摇号地点为金隅环球贸易中心。

  整个摇号过程和第一次摇号一致,全程由申购家庭代表、朝阳区房管局、人大代表、社会监督员、公证处、媒体监督。摇号流程先是主持人介绍摇号基本情况,然后现场抽签,确认摇取种子号的代表家庭;代表家庭上台摇取种子号,工作人员根据种子号摇取选房家庭,摇号结果现场刻盘封存。

  该项目位于朝阳区东坝单店,东至单店中路,南至朝阳区农科所,西至单店建材厂,北至东坝南三街。项目紧邻东五环七棵树桥,通过东五环往北可以直接进入首都机场高速,往南通过平房桥进入市区;项目西侧通过东坝中路和康各庄路可进入机场第二高速。规划自住型商品房约3400套,单套面积约为60-90平方米的1-3居,单价22000元/平方米,不再区分楼层和户型。

  从市住建委网站公布信息来看,金隅汇景苑共13栋楼,但目前只有12栋楼拿到了预售许可证。最后一栋20#楼因正在办理前期手续,尚不具备办理预售许可条件。金隅嘉业自住房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确保申购家庭尽快选房,故先对已获批预售许可的12栋楼组织摇号选房,房源3300套,其中二居室2690套,三居室610套。

  对于20号楼,金隅嘉业承诺,待具备预售条件后,将尽快面向社会,单独组织申购、摇号、选房等工作。具体时间将在金隅嘉业官方网站和住建委官网公布。一旦摇号结果公布,参加摇号的购房人可登录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方网站:http://www.bjjs.gov.cn/和北京金隅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bj-gem.com.cn/查询摇号结果。

  相关新闻

  上半年开工530万套保障性住房

  本报讯(记者 范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昨日在其网站公布,2014年,全国计划新开工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700万套以上(其中各类棚户区470万套以上),基本建成480万套。截至6月底,已开工530万套,基本建成280万套,分别达到年度目标任务的76%和58%,完成投资7200亿元。

  (北京青年报)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