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中国土豪美国买房的7大“土习惯”

2014年07月14日07:56    来源:中文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土豪美国买房的7大“土习惯”

  中国土豪在美国买房都有些什么习惯?美国房地产从业者们总结了七条,看了的确让人哭笑不得。

中国土豪美国买房的7大“土习惯”

  中国土豪越来越多,越来越“豪”,现在颇有名震四海的势头。现在外国人都知道,土豪出国跟上厕所一样简单的,坐飞机都是坐头等舱的,买名牌就跟批发似的,买车从来都是用现金的,买房都是全款付清的……

  美国房地产商和经纪人,看见中国土豪,就眉开眼笑。不过,笑过之后,就要开始哭了。因为土豪要有土豪的范儿,有些特色让美国的地产经纪人哭笑不得。不要这单?赚钱的生意推出门也没有这个道理。只能一肚子苦水自己慢慢消化。

  话说中国土豪在美国买房都有些什么习惯?美国房地产从业者们总结了七条,看了的确让人哭笑不得。

  “土习惯”之一,永远把自己当上帝

  中国土豪在国内有钱有势,呼风唤雨,所有人的时间都跟着他转,永远把自己当上帝,在美国也是说变就变,常常不把经济人的时间安排当回事,认为只要他付钱,就是尊贵的客户,所有人都要听他的。

  一大陆土豪在洛杉矶购置房产,联系当地的华裔房产经纪,由于该土豪寻购的是豪宅,房产经纪对这个客户非常重视,又是安排食宿又是安排游玩,无奈土豪变数太大,先是提前约好看房的时间要去观光,后是安排好的观光又因为天气不好要改去吃GoldenDeli越南馆,饭馆排队太久又提出其他要求,三番四次的临时变动,让房产经纪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最后,租车的司机实在看不下去,与土豪翻脸吵架。

下一页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