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富人天堂摩纳哥:100公寓售价1800万欧

张燕

2014年07月22日07:00    来源:经济网-中国经济周刊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服务】摩纳哥,蔚蓝海岸的富人天堂

p80  

  摩纳哥,蔚蓝海岸的富人天堂

  张燕

  从法国南部城市尼斯出发,乘100路公共汽车,沿途欣赏绝佳的地中海海景,仅用40分钟就能抵达摩纳哥境内。下车后沿上山方向行走,不出10分钟,你已经抵达了这个袖珍小国的中心。是的,这就是美丽的奥斯卡影后,摩纳哥亲王兰尼埃三世之王妃格蕾丝·凯利居住过的地方,摩纳哥王宫。

  摩纳哥公国领土面积只有1.98平方米公里,是继梵蒂冈之后世界面积第二小的微型国家,却拥有众多世界级富豪。 单从城市风貌来看,你会误以为这里只是法国的一个边陲小镇,远不如尼斯、戛纳等城市那样富有活力。然而,当你路过一家家貌不惊人的小商店,不经意瞟过橱窗里的广告价签,一套面积约100平方米的公寓售价竟高达1800万欧元。这时,你才会意识到自己身处著名的富人天堂。

下一页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