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多乐士“质量门”系列报道之四:

鄂代理商反映多乐士漆存质量问题 多乐士回应称不实

2014年07月22日10:25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2日电 (记者孙红丽 卢志坤) 日前,人民网发布系列报道《湖北代理商举报多乐士漆存质量问题》、《多乐士未回应媒体质疑 举报者游走多城市抗议》,将多乐士湖北代理商湖北金义实业有限公司相关人士举报多乐士型号为7000A977的专业外墙漆存质量问题一事曝光。

湖北金义实业人士举报称,使用的多乐士专业外墙漆有一股难闻的气味且很稀,在施工后墙面出现大面积流线状白色物质,并有大面积的脱皮现象,向多乐士公司多次反映但都被对方“踢皮球”推诿责任,问题始终无法得到解决,目前举报者正游走多城市进行抗议。

人民网记者此前曾多次向多乐士方面表达采访诉求,并按多乐士相关负责人的要求,将记者证、采访提纲一并发送到对方提供的多乐士母公司阿克苏诺贝尔公关邮箱。近日,阿克苏诺贝尔太古漆油(上海)有限公司公关部对人民网记者作出回应。

回应称,针对近日湖北金义实业有限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董汉红蓄意散布的一系列有关多乐士产品的不实报道,阿克苏诺贝尔太古漆油(上海)有限公司已正式委托北京安杰律师事务所采取一切必要法律措施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同时,其回应函还表示,针对此事(即金义实业有限公司投诉多乐士漆质量问题),多乐士方面未来将不再单独对媒体进行回复。

人民网记者联系到金义实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董汉红。董汉红表示,其已收到多乐士方面的相关邮件,未来多乐士公司进行起诉,将会积极应诉。

董汉红对人民网记者表示,之前发现质量问题的时候向多乐士反映情况,一直相信对方会解决,但多乐士一直推诿导致最佳取证时间流失。“我倒是希望他们先起诉,谁起诉谁举证,我看看他们怎么证明自己的产品没问题。”董汉红说。

“他们说我们发布的是不实报道,我就问他们哪些是不实报道,我所说的都是有事实依据的。如果不是他们的产品质量问题,为什么一直不敢出示产品的合格证书和检测报告书。“董汉红如是称。

据董汉红介绍,出现问题后,金义实业曾多次向多乐士方面要求出具供货批次产品的生产日期、产品合格证书及检测报告书,但多乐士方面一直未能提供。

人民网记者此前也曾就此问题向多乐士母公司阿克苏诺贝尔太古漆油(上海)有限公司求证,但未获回应。

事件的后续发展,人民网将继续关注。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