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委托关联方代管 南京新百将退出房地产业务

李香才

2014年07月25日10:57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委托关联方代管 南京新百将退出房地产业务

  南京新百公告,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三胞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江苏宏图高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委托代管合同,委托宏图地产对南京新百位于南京市建邺区南苑所街村地块(河西项目)的一宗土地进行开发和销售。

  南京新百称,公司主业为零售百货业,根据公司的总体发展战略,今后将集中精力突出主业,逐步退出房地产业务。目前公司所拥有的位于南京河西的一宗土地为公司的存量资产,为了盘活存量资产,加快推动河西房地产项目的开发建设,委托宏图地产对该房地产项目进行开发和销售。

  根据公告,委托人以工程成本管理目标的1.6%向代管人支付代管酬金,共计约2800万元,最终以审计后实际工程成本为基数计算,但代管酬金最高上限不得超过2800万元。该项目总投资暂定约36.80亿元,代管期限自合同签约后至办理完成项目移交手续,并经委托人审核通过工程决算,代管人收到代管酬金后,责任期结束,合同终止。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