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2014年上半年北京房价同比上涨17%

北京高端市场助力楼市上行 红玺台标杆价值凸显

2014年07月31日08:27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日前,机构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北京楼市成交均价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17%。记者梳理北京市房地产交易数据发现,上半年北京顶级豪宅销售情况较好,排名靠前的热销项目大部分都在城八区内,占据核心地段优势。

其中,地处东北三环核心区位的红玺台项目持续领跑顶级豪宅,凭借上半年3.59亿元的成交总金额荣膺单价7万元以上项目销售冠军。这是该项目继2014年一季度勇夺高端住宅市场销冠后,再创佳绩。

北京楼市或迎来新一轮涨价

据亚豪机构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北京楼市成交均价为25932元/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17%。即便上半年北京房地产市场整体热度不高,但高端市场的量价齐升带动了上半年住宅均价的持续上涨。

在市场整体疲软甚至持续下滑情况下,为何有的高端项目反而卖得好,这也是业内人士关注的话题。业内认为,上半年北京高端住宅市场之所以表现相对亮眼,是因为年初开始放松“限高政策”,近两年地王项目得以入市,致使高端项目量价齐升,带动了整体的成交数据。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随着“限高政策”的松绑,部分高价地王项目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或明年更多入市,这将可能推动成交价格进一步上涨,高端项目单价突破十万元已经毫无悬念,北京楼市可能迎来新一轮的涨价冲动。

高端需求持续上涨 红玺台收藏价值凸显

业内专家认为高端需求还将持续上涨,“北京处在发展为世界级城市的进程中,大量财富尖端阶层涌入北京,同步带来迅速增长的高端置业需求”。 北京已经成为顶级财富人士的聚集地,世界城市的地位在日益凸显,财富的集中也让北京的豪宅发展进入了全新的阶段,未来十年顶级豪宅的需求仍将持续上涨。

此外,由于限购等政策导致高端人士置业更倾向一步到位,因此核心区的豪宅需求更加凸显。由于土地供应结构的调整,四环内已基本无新增土地供应,直接导致四环内新项目出现“断顿”。根据土地供应政策,“十二五”期间,三环内原则上不再新增供应住宅用地,北京核心区土地供应将趋于见底。此时,红玺台地处东北三环核心腹地的优势显现得淋漓尽致。

古往今来,在占据城市核心稀缺地段的同时,亦享受大都会城市文明与成熟便捷,对城市精英新贵都充满了诱惑。红玺台地处东北三环核心太阳宫板块,板块近年一直是财富尖端的置业新宠,板块连结亚奥、燕莎两大商圈,环拥三大城市公园,居住氛围宁静安逸;居住人群皆为层峰人士,圈层纯化,已成为三环旁的顶级生活住区。而区域内的顶级豪宅红玺台楼王所余套数不足百套,其收藏价值已被财富尖端所认可。

把握精英阶层客群需求 红玺台定制文化大宅

专家分析,红玺台销售业绩创造了多个“第一”,除地段优势外,更是找准了差异化定位,产品自身打造能力突出,契合高端客群需求。

在红玺台的开发过程中,开发商懋源地产便将项目客群定位为“有过西方生活经验的高端圈层”,秉承 “为特定阶层定制文化豪宅”的理念,并根据他们的生活习惯与审美情趣规划空间。同时,通过定制高端物业服务、独享配套设施等,使“定制化”的理念从项目整体到细节层面均得到完美呈现,在满足居住属性的同时,亦需要实现与居住者精神层面的呼应。四进式的王府园林设计,中国红的彩釉玻璃幕墙设计,240-310平方米纯粹大宅,世界级品牌的奢华精装,定制级的社交平台,无处不体现着红玺台对于财富尖端居住需求的深刻理解。业内认为,正是因为红玺台尊重高端客群的习惯,多层面满足精英阶层的需求,臻于细节,打造高端豪宅的完美生活体验,才使得该项目在销售市场上长盛不衰。

此外,作为成熟的豪宅项目,红玺台并不满足于硬件上的成就,不断做品质加法,用高端会所、高档物业等服务锻造项目的软实力,成为豪宅产品的领衔标杆之作,收藏价值愈加凸显。

(责编:陈晔、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