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日本农民种出神奇稻田画 每年吸引20万游客

周阳

【日本农民种出神奇稻田画 每年吸引20万游客】日本青森县田舍馆村用水稻作画的“水田艺术”近日迎来了最佳观赏季节。今年的主题是“富士山和羽衣传说”,村民和当地居民将1.5公顷的稻田当做画布,用10种水稻描绘了世界文化遗产富士山和仙女飞舞的图案。
2014年08月02日15:1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农民种出神奇稻田画 每年吸引20万游客

日本农民种出神奇稻田画_央广网

  日本农民种出神奇稻田画 每年吸引20万游客

  日本青森县田舍馆村用水稻作画的“水田艺术”近日迎来了最佳观赏季节。今年的主题是“富士山和羽衣传说”,村民和当地居民将1.5公顷的稻田当做画布,用10种水稻描绘了世界文化遗产富士山和仙女飞舞的图案。

  所谓的“稻田画”,是用常见的“现代稻米”,以及被日本农民们称为“古代稻米”的黑稻米和紫稻米等不同品种的稻米,根据设计好的布局种植而成。这种用稻米种植出来的室外艺术,起源于上世纪90年代初日本青森县南津轻郡田舍馆村。

下一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