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高端住宅逆势突围  国瑞置业优势再次放大

2014年08月07日15:18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近日,持续高温烘烤下高端住宅发展势头愈加火热,北京上海多地高端住宅市场走出亮眼行情。在此背景下,以高端路线见长的上市房企国瑞置业优势更加放大,被多家机构看好,于7月7日登陆香港联交所主板以来,国瑞置业始终为各方关注焦点。

    据亚豪机构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5月,北京成交总价在3000万元以上的高端住宅共计14套,占全市成交比例0.39%,达到历史高点;6月北京高端公寓市场整体成交均价为64297元/平米,同比大涨21%,并创下有统计数据以来的历史新高。位于二环崇文门附近的国瑞紫金台项目也再次书写传奇,售楼处接待的来电来访量明显增加,吸引众多客户的紫金台项目户型多样,涵盖60-260平米多种户型,可满足不同客户需求,1.5万元/平米的装修标准更为项目增色不少。项目负责人介绍,紫金台一期房源已近售罄,二期新品正在火爆热销。

    在业内专家的解读看来,国瑞紫金台等高端项目走热的根本原因在于其核心位置。与紫金台所处位置相同,国瑞置业在北京的项目皆位于二环附近,且分布在天安门方圆1-5公里范围内,正是有了如此雄厚的资源支撑,国瑞置业才得以坐上二环内第二大开发商的宝座,独揽二环内4.1%的市场份额。

    深耕北京市场近20年,国瑞置业已经拥有国瑞紫金台、国瑞城综合体、乐天玛特购物中心、富贵园购物中心、国瑞中心、多个四合院等多个高端项目,另外,国瑞置业还拥有祈年大街一侧的土地一级开发项目。这些也成为资本市场接纳并看好国瑞置业的“本钱”。

    当然,国瑞置业并不仅仅拥有这些。截至2014年3月31日,国瑞置业土地储备总建筑面积为680万平方米,分布于北京、海口、万宁、汕头、佛山、沈阳、郑州、廊坊和西安。目前,国瑞置业已经形成以北京、环渤海、珠三角等重点区域集中发展的全国性房地产开发企业。

    国瑞置业的优势已经被资本市场认可并持续放大。7月7日上市当天,国瑞置业以大涨5%的成绩书写传奇,7月11日上午国瑞置业再次大涨至 5.04%,7月16日涨幅2.06%。随着高端住宅市场的持续走热,国瑞置业的价值优势也将不断上扬,其在资本市场的表现也将进一步红火起来。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