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二线城市发展为房产带来机遇

邢飞

2014年08月08日07:3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二线城市发展为房产带来机遇

  京华时报讯(记者邢飞)全球知名房地产咨询服务公司高纬环球近日发布了《新兴和前沿市场:评估风险和机遇》综合白皮书第二版。白皮书显示,由于人口的增加、工作机会的增多和基础设施的改善,中国的二、三线城市出现了更多的机遇。

  据悉,该白皮书评估了四个主要风险并对42个国家进行了排名,运用加权指数来决定哪些市场可以为全球发展提供最佳机遇。白皮书显示,传统观念认为中国在过去二十年里的经济成就是与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有关。然而,近些年来,由于人口的增加、工作机会的增多和基础设施的改善,中国的二、三线城市出现了更多的机遇。一线城市的投资者开始在这些城市开发优质办公空间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持续进行的社会经济改革预计会使中国二线城市总体投资和商业环境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