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沃尔玛发力山姆会员店 欲加码商业地产

2014年08月12日13:21    来源:浦东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沃尔玛欲加码商业地产

  沃尔玛欲加码商业地产

  继“关店潮”后,沃尔玛试图发力山姆会员店,以期挽回其在中国的市场份额。日前,沃尔玛中国公布消息称,沃尔玛亚洲不动产业务负责人夏彼德将着手负责山姆会员商店的中国地产团队,助力沃尔玛的这种新业态在中国持续增长。

  记者了解到,未来夏彼德将带领沃尔玛中国,开发以山姆会员商店为主力店的购物中心,而大力发展山姆会员店也是未来沃尔玛在中国地区业务的重中之重。

  业内人士表示,过去两年中,山姆会员商店在中国的门店数量从6家增至10家,足以证明该模式在中国取得了成功。包括沃尔玛,家乐福等在内的外资巨头在华大多以租赁方式发展,不过随着租金人力成本上涨,利润空间被一再挤压,增值物业越来越被看好。乐购此前已介入商业地产运作,而沃尔玛此次加码商业地产也是情理之中。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