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汤唯金泰勇结婚照公开 汤唯韩国豪宅地皮曝光

杨莲洁

2014年08月20日11:0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汤唯金泰勇结婚照公开 汤唯韩国豪宅地皮曝光

  昨日,汤唯委托其经纪公司冠星娱乐向媒体发来婚纱照,并宣布汤唯与金泰勇已于日前正式完婚,即将携手开始新的人生旅程。汤唯与《晚秋》的导演金泰勇于今年7月初宣布订婚。此后二人一同前往电影大师伯格曼的故乡法罗群岛举行了简单的婚礼,而于日前举行的是有双方父母和家人参加的正式婚礼。

  冠星娱乐表示,公司受汤唯和金泰勇的委托,与大家分享他们的好消息:“在双方父母与家人的见证之下,汤唯和金泰勇正式结为夫妻,即将携手开始新的人生旅程。衷心祝愿这对新人新婚快乐,永远幸福。也感谢所有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汤唯的朋友们。”汤唯和金泰勇也通过一段文字表达了两人对于婚姻的看法:“全新的人生阶段,新鲜也充满挑战,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带着爱与尊重,携手同行。再次感谢大家的关心,愿每一个心中有爱的人幸福。”

  记者了解到,汤唯和金泰勇已于昨晚从韩国仁川机场出发前往美国洛杉矶,开始了他们的蜜月之旅。(北京晨报杨莲洁)

下一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