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金地31项目冲刺金九银十 前8月销售额达235.3亿元

朱江

2014年09月05日14:35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朱江)9月5日,金地集团(600383.上证)发布了8月业绩公告,公告称,2014年8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33.2万平方米,签约金额39.3亿元。至此,前8个月,金地集团累计实现签约面积185.9万平方米,累计签约金额235.3亿元。

  据公告显示,接下来的9-10月份,公司在全国的广州、佛山、昆明、北京、南京、天津、杭州、武汉、长沙、沈阳等多个城市还将31个项目有新推或加推盘的计划,这些项目比较知名的为:广州荔湖城、北京朗悦、天津艺境等。

  另外,公司近期还新获取了杭州萧山市蓝爵国际西地块项目,该项目位于杭州萧山城区,东至盛元蓝爵国际、南至金山学校、西至济民河路、北至金城路。占地面积3.04万平方米,规划容积率3.33,计容积率建筑面积1.12万平方米。地块用途为商业办公及住宅用地,其中住宅使用年限70年,商业使用年限40年。公司拥有该项目50%的权益,须支付土地成本3.13万元。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