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濯水锦江边,居家锦官城

2014年09月12日14:40        手机看新闻

    京城烈日炎炎,皇据根儿下火云如烧,而远在千里的四川正天凉气清,热止于温,有九寨沟的清凉,青城山的幽谧,锦江岷江盘绕蒸蔚,成都更是透露着悠悠慵懒,召唤着北方的客人驻足而居。就自然环境而言,宜居成都自然不在话下;统观成都楼市,置业成都也如拾地芥,轻松加容易。比起北上广的居大不易,奇高的房价,成都在之前的上涨狂潮中稳住阵脚,房价可谓娱人耳目,住宅房均价一般7000元左右,商业地产均价也一直徘徊在万元上下。

    据悉,从今年7月起,成都已经实质上取消了限购令,即在主城区购房没有套数限制,不需要提供房产证明和社保证明。受此政策影响,2014年7.14-7.20日,成都主城区新房商品房成交327578.83平米,环比上涨了76.89%;其中住宅成交248036.74平米,共计2129套,环比上涨了87.74%。房产市场有了回暖的迹象。

    9月18日至2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2014北京秋季房展汇集了中国铁建、天恒等国内数十家知名的地产公司和各个城市组团,届时会为投资者带来最为详实可靠的房产信息,向投资者介绍国内顶级的房产公司。本次成都组团包含了若干家房产公司,在3号展馆的参展面积多达184平米,有置业成都意愿的投资者一定不要错过本次房展会,房展会全体工作人员期待您的光临,与您不见不散。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