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北京秋季房展会系列访谈

万通地产将在京津冀区域内有更大的布局

2014年09月18日13:51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万通地产住宅事业部市场推广总监吴磊接受采访(人民网房产 朱江摄)【视频】

    人民网9月18日电 (唐沰)9月18日是北京秋季房展会开幕的第一天,万通地产住宅事业部市场推广总监吴磊做客人民网房产展会直播间,他表示:“京津冀的协同发展是现在政府的一个主导政策,对于万通地产来说,是我们的发展方向。”

    据吴磊介绍,万通地产目前京津冀均有布局,“我们在北京有天竺新新家园、怀柔新新家园,在河北有香河的万通·新界,在天津有生态城新新家园、新新逸墅等在售的产品。“

    他进一步表示万通将在京津冀地区有更大的布局,“在国家这样一个大的政策下会逐步进行整合,包括我们的品牌线、产品线,让它形成真正在万通可以生根很久的一个发展区域。”

    据了解,万通地产本次共有三个项目参展,包括香河的万通·新界、怀柔新新家园以及天竺新新家园。

    三个项目有不同的定位,“万通·新界是一个高端的改善型产品,它不是一个刚需产品,虽然地处香河,但是价格并不低,花园洋房现在开盘的均价约9800元/平方米,在同区域中相对比较高一点。但是,我们为了这次开盘,我们特意又推出了八套特价的连排别墅产品,均价只有9600元/平方米。”

    “怀柔新新家园是城区的一个宜居改善型的产品,但是也有40平方米的刚需小户型。”吴磊还介绍道,“天竺新新家园是一个投资类的产品,地处在天竺空港区,主要客群是针对空港的从业者以及各大航空公司的一些从业者,拥有广泛的租客的客群,还有非常齐全的生活配套。”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