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海外置业有风险 买房移民美国的14种风险

2014年09月22日08:02    来源:和讯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外置业有风险 买房移民美国的14种风险

  当地时间2014年1月3日,美国内布拉斯加,楼房遭积雪覆盖,阳光穿透窗户照射出来。据悉,袭击美国中东部地区的暴风雪目前已造成13人死亡,这一数字可能会继续上升,而持续的暴风雪已经导致两千多航班取消,道路上到处都是积雪。可见买房移民有风险,需谨慎。

  据联合国统计,世界上最大的忽悠就是纽约的自由女神,女神一举手,全世界不明真相的人们就全来了,包括二十年前来的笔者自己。

  来美国后的下场有很多,随便举几个,给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普通百姓参考。

中国人移民美国的十四种结局

  中国人移民美国的十四种结局

  结局一:来了以后生活得很好,进入主流和政界,自己或者下一代当了市长议员甚至驻华大使,结果到中国一混,被人骂成汉奸。

下一页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