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郁亮驳斥毛大庆离任及内部不和传闻 称说什么都是错

2014年09月27日08:39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 (余燕明)“这就好比两口子好好的,非要说两口子闹离婚、相互不满意。然后就是各种猜疑,最后又说两人经过好言相劝再次和好。这是不是茶杯里的风波呢?”当记者将3个月前一则“杭州万科总经理刘肖将接替毛大庆就任北京万科总经理一职”的传闻向万科总裁郁亮求证时,他回答起问题来甚至显得有些“迫不及待”,语速明显加快。

“我觉得编造这种事情,一点价值都没有。真的是好比一对夫妻突然传出镜子要破又重归于好的消息。”郁亮这样形容万科这次的人事变动传言,“而且我们还不能说,说什么都是错的。非常佩服这些人的编剧能力。”

“杭州万科总经理接替毛大庆”的这则传闻,早先起于今年今年6月份,当时消息称北京万科总经理毛大庆遭到排挤,其职位将被杭州万科总经理刘肖接任,后更有圈内人士猜测或是毛大庆高调招妒,并与万科总裁郁亮之间出现裂隙。

此则消息传出后,万科高层及毛大庆本人皆先后予以澄清,不过,涉事其中的郁亮对此却并未表态。直到昨天在北京万科高层与媒体的一次见面会上,郁亮对此首度公开回应并予以驳斥。

而对于北京万科和毛大庆目前所背负的压力,郁亮也表示非常能够理解。

“北京万科和毛大庆的压力都很大,毕竟是作为长子嘛,当公司年度业绩在其他区域如果难以完成的时候,北京万科都必须要补上,这些都是很大的压力。”郁亮告诉人民网记者,“当然,北京万科压力大也是应该的,谁让它占据国内最好的房地产区域市场?而且每年万科给予北京的投资量也是最大的。”

“北京万科作为长子确实不容易,现在除了有业绩的压力,还有创新的压力,北京万科就是万科的创新基地。而且北京万科在万科的所有分公司里,业务内容也是最复杂的。”北京万科总经理毛大庆也向记者坦承,“我现在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做,除了北京万科的业务,比如社区养老、教育配套等等,还要兼顾集团的业务,主要就是涉及资本市场和万科商业的发展规划。每天都在来回切换中。”

事实上,郁亮之前虽未对其与毛大庆不和传言公开回应,不过在该传言流出半个月后的万科B转H股香港联交所挂牌现场,王石、郁亮和毛大庆三人并肩合影,而郁亮亦与毛大庆单独合影,也被外界解读为万科回应郁亮与毛大庆不和传闻。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