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难以置信 全球7大最烧钱的烂尾工程【7】

2014年10月09日09:25        手机看新闻

  7. 米尔钻石矿坑 Mirny Diamond Mine 俄罗斯
  对于一般人来说能找到钻石当时是好事,但是俄罗斯的米尔钻石矿坑的钻石总是和危险相伴而行的。这里的入孔口太大了,连飞机都禁止飞过上空唯恐被吸入。可以说,这是一个你到了就能发财的地方,但前提是你能够到达。

  图集详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按理说人们开发一项旅游工程时,自然会考虑到其魅力所在、成本计算以及使用寿命等诸多因素。但是纵观全球大大小小的开发项目,我们不难发现有些工程从最初的梦想演变成了所有人的灾难。有些岛屿开发了却没人居住,有些地方建起了却大门紧锁,有些公园开放了却人迹罕至,所有的这些在某种程度上似乎意味着管理层面的出错和国家经济层面的不景气。这些工程往往斥资上亿,成本非常大,但最后的烂尾收官着实令人膛目结舌,不过我们应站在前人的肩膀上,找出失误、总结经验,避免重蹈覆辙方能越走越远。下面让我们跟随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一起认识下全球7大最烧钱的烂尾工程。(实习编译:周秋玲 审稿:张雪)

上一页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