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张庭豪门巨富生活揭秘:百亿身家 房产遍布全国【3】

2014年10月15日08:11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庭林瑞阳巨富生活揭秘:百亿身家 房产遍布全国

  一家

  生活经演反派过瘾 生意也不落下

  其实……“我也很想简单一点过少奶奶的生活”

  刚从《武则天》剧组杀青,在剧中她饰演的韦妃坏得张扬跋扈。很多年前,刚出道的饰演了个坏女孩,代言的广告因此被撤。那时艺人还需注意荧幕形象。而现在演戏对她来说,更多看喜好:“其实我一直很想演反派,但别人觉得有酒窝可爱没办法演坏人,现在拍戏只要我开心满意就好。”

  回到《妈妈听我说》的现场,主持人乐嘉开玩笑跟说:“你一定要说和孩子相处中有很多问题,不然你的人生太顺利了。”她的生活确实顺遂得让人“眼红”。儿女成双,夫妻恩爱,拍戏不耽误,地产事业蒸蒸日上,有百亿的身家,在上海豪华地段有大房子。家里配齐家庭教师、保姆阿姨,出入有不同的司机接送。完全可以舒舒服服在家相夫教子。

  “其实每一个人都有烦恼,我常常喘不过气是因为要做的事情好多、好烦,我常跟讲我可以简单一点过少奶奶的生活吗?”说这话的时候,正在吐槽老公经常下班之后还拉着她去自家一千多平的院子里捡草。虽然吐槽老公整天跟她开会研究商业计划,让她没法休息。但却特别喜欢工作,拍戏之外,怀孕息影期间,她还顺便念了个硕士。学了五年画画,厉害到可以开画展。平时给先生的生意出了不少主意,设计方面的工作都交给来操心。她还喜欢炒楼,买了不少房产,投资颇具慧眼,曾经带着好朋友徐峥陶虹夫妇炒楼赚了上千万,在当时那可是笔相当成功的投资。现在她还准备拉着徐峥陶虹一起做美容产品。“是的,我就是个闲不下来的人。”这样评价自己。

  记者x

  “少奶奶”是这么吐槽老公的

  记者:想过让先生上亲子节目吗?

  :我觉得那是个锻炼他的机会,再来给孩子留下美好的回忆也不错。不过平时家里都是别人操心,他就负责讲故事,跟孩子玩,上节目他应该会疯掉吧。

  记者:平时家里怎么排序?

  :当然是我第一,家菱第二,然后我儿子第三,我们家的狗第四,林先生第五吧,这是他自己讲的,可不是我讲的。

  记者:家里的事情哪个作主?

  :小事都是我作主,大事他作主。

  记者:存折谁保管呢?

  :我家没有存折。他是一个只喜欢赚钱,不喜欢拿钱的人,你给他卡也不要,给钱也不要,是个非常奇怪的人。有次他忘了带钱,打电话骂我怎么没有给他钱。我说你有没有搞错,你要钱自己拿,保险箱里钱多得是。

 

上一页
(责编:王丽芬、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