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宝安未来第一高楼开建 计划2018年完工

陈震霖

2014年10月17日15:28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宝安未来第一高楼开建 计划2018年完工

  昨日,位于宝安老城区的恒明珠国际金融中心正式开工,这个原宝安老区政府旁的城市更新项目将建成宝安首座超甲级写字楼。该项目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13亿元,建设高达230米的国际金融中心及总部经济大厦,将是宝安第一高楼,为发展金融服务业和总部经济提供高端产业空间。该项目计划在2018年全面建成。

  据介绍,项目所处的新安湖、龙井片区地理位置优越,历史上曾经是宝安区的经济文化中心,享有盛名的宝安金融街、建安路商业街都在这里。恒明珠国际金融中心的改造将引入国际化的规划设计理念,建筑整体设计贯彻健康、舒适、人性化的理念,为片区提供良好的办公、商业及城市休闲空间,增强区域的商业金融服务功能。

  近年来,宝安区新安街道大力推动老城区旧改,着力打造建安路、创业路、107国道三条城市更新轴。截至目前,新安共有20个项目纳入城市更新计划,总建筑面积达500万平方米。中洲中央公园、华盛盛荟、勤诚达22世纪等高端项目相继建成,中粮大悦城、27区华联地块等一大批项目抓紧规划建设,城市更新已经成为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的重要途径。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