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低调入市 中冶·德贤公馆首期开盘受追捧

2014年10月20日07:46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央行新政已经过去半月,市场效果也逐步展现,无论是成交数据还是楼盘来电来访情况,均有小幅回升。在此背景下,市场上不少开发商加速推盘入市。从已经入市的中冶·德贤公馆来说,凭借“低开一万,五折买四环”的优势,赢得了购房者的追捧。

  新政促北京市场小幅回暖

  国庆节前夕,央行发布新政,优化首套房界定标准,支持居民家庭购买改善性普通住房的合理需求。如今新政发布已过去半月,北京楼市也呈现出小幅回暖的态势。来自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的数据显示,国庆前6天,北京网签数据新建住宅为472套,二手房住宅签约38套,合计签约510套,优于2012年454套的成交量。在市场成交情况好转的背景下,购房者对市场的信心也在进一步增强。

  记者走访中冶·德贤公馆项目售楼处发现,新政发布以来,项目售楼处的客户到访量有了明显提升。据中冶·德贤公馆营销负责人介绍,“自新政发布以来,楼盘来电来访量较之平日最高峰亦有明显增加,尤其是‘低开一万,五折买四环’的消息一经放出,项目更是引起了购房者的广泛关注。一时间,项目接待中心现场人头攒动,场面热烈。

  京10月四环新盘鲜有入市

  在央行新政利好的影响下,改善型需求集中爆发,部分楼盘迎来放量,不少开发商加速楼盘入市。据亚豪机构数据显示,10月份,北京预计有22个项目入市,主要集中于海淀、朝阳、大兴等区域。而分析这些楼盘所处地段发现,大多数楼盘均位于四环之外,像中冶·德贤公馆这样占据四环稀缺地段的楼盘少之又少。

  对此,业内专家分析称,“自北京实行最严格的土地政策以来,京城核心区土地越来越稀缺。近年来,随着四环内住宅用地销售殆尽,四环内所推住宅新盘数量越来越少。而在此背景影响下,目前四环内在售楼盘稀缺价值进一步凸显出来。也因此,中冶·德贤公馆作为10月内京城楼市四环内鲜少入市的新盘,区域稀缺价值使其得到众多购房者的关注。”

  五折买四环,中冶·德贤公馆受青睐

  记者从中冶·德贤公馆项目售楼处获悉,“目前,中冶·德贤公馆在售136-178㎡三居/四居产品,对比北、东、西四环同类型项目动辄七、八万元的单价,对买家而言,是真正的五折买四环。”“但是,尽管中冶·德贤公馆的价格实惠,价值却丝毫不缩水,也因此,中冶·德贤公馆成为众多购房者的置业热门首选。”中冶·德贤公馆一名销售人员如此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对现场购房者进行了采访,从他们口中得知,“他们之所以选择中冶·德贤公馆,首先是因为价格合适地段好,以单价四万元左右的价格来买四环的房子,确实是五折买四环;其次,这个项目凭着7大价值体系、89项考工保障,同时有旺兴湖郊野公园、宣颐公园、碧海公园、南海子郊野公园等五园环抱,品质打造的确是物超所值;再次,中冶作为在北京地区的责任央企,品牌实力有保障。正是在好品质、好品牌、好价格的多重因素影响下,中冶·德贤公馆得到了购房者一致的认可与好评。”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