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10月济南开盘热情成交不力 多个高价楼盘入市

2014年10月31日16:29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0月济南开盘热情成交不力 多个高价楼盘入市

  10月已过去7成多的时间,根据9月末记者的统计,10月济南预计有18家楼盘开盘加推,昨日记者统计发现,截至目前济南共有9个项目在10月推新,虽然与预期有一定差距,但同比去年来看,开盘量增加50%,推房量增加24%,成绩依然不错。但从开盘首日的成交来看,却不尽如人意,推出的1774套房子在开盘首日仅售出22.2%,截至昨日的网签量更是只有26.5%,开发商的开盘热情遭遇了购房者的冷面相对。截至昨日,10月济南市已有9家楼盘公开推出新房源,这9家楼盘分别位于济南市的东部和西部,都位于热点板块。

  其中十一假期期间有两家楼盘推新,分别位于济南东部的高新区和西部的西客站附近,两家楼盘共推出553套商品房,住宅占据其中的绝大多数。另外有两家楼盘选择在十一假期刚过的9日和12日开盘,推出房源量也不少,达到了484套,同样以住宅为主。随后的近一周时间里,没有楼盘开盘,这也为上周末的”开盘潮”积蓄了不少力量。上周末的18日和19日有5家楼盘集中开盘,推出房源量达到737套。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