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惠新北里地下室群租多

2014年10月30日07:21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惠新北里地下室群租多

  市民高女士:朝阳区小关街道惠新北里社区地下室群租房现象严重,尤其是惠新北里6号楼、7号楼与9号楼等,地下室进进出出闲杂人等很多,严重干扰小区居民生活环境,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清理群租地下室,还百姓一个整洁、安静的生活环境。

  朝阳区政府:接此举报后,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及时了解情况,并会同主管人防的相关部门一起,对地下空间进行了核实检查。由于所签署的协议还未到期,待到期后,协同民防部门和房管部门,按照北京市政府号召,到期一个关停一个,还百姓一个安全、整洁的生活环境。目前,要求当事人加大管理力度,特别是对会客、闲散人员的管理,保持环境,不扰民,确保百姓安全,并做好相应的监督检查。

(责编:朱江、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