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感恩季启动 远洋全力备战年底冲刺

2014年10月31日12:10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10月25日,由远洋地产与远洋之帆公益基金合作主办的2014“爱唱响?感恩音乐季”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标志着远洋地产本年度感恩季的全面启航。自8月以来直至12月底,远洋地产深度支持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围绕“音乐”主题开展系列公益活动,远洋宣布要将“感恩”的主题注入原有的音乐季活动之中,在感恩季期间,包括远洋新天地等在内的19个城市的50余个项目都将实施相应的优惠政策,以最大程度回报社会各界对远洋地产的支持。

  销售额万分之二投入公益

  为了全面支持感恩季开展,远洋地产高层在启动仪式现场宣布了感恩季期间的一系列丰富的感恩内容及营销政策,以回馈社会、客户和合作伙伴等多年来的厚爱,感恩社会大众对远洋地产的支持与帮助。

  远洋承诺将此季节销售成交额的万分之二款项投入教育支持项目并将号召各城市住宅、商业项目及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和资源参与其中,形成更强大的弱势教育群体帮扶同盟,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项目开展。

  与此同时,远洋将满怀诚意在接下来的3个月内,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一系列感恩福利和服务升级措施,借此表达对客户、合作伙伴等多年来携手相伴,共同成长的深深谢意。记者从远洋地产营销负责人处了解到,不仅是启动仪式举办地所在的远洋新天地项目,远洋旗下在销的全国19个城市50余个项目都将在活动期间加入到助力感恩季的行列。

  下半年集中推盘

  据远洋营销负责人介绍,今年上半年,远洋地产共实现协议销售额为132.28亿元,受市场大环境的影响,上半年的销售业绩仅完成全年目标的1/3,但基本是符合远洋地产全年整体节奏安排的。进入第三季度后,远洋地产集中推盘,狠抓营销已经初见成效,7月份远洋实现销售额18.6亿元;8月份,完成销售23.1亿元,按月上升24%;9月份,远洋共完成销售60.4亿元,按月上升161%,实现自上市以来单月销售额历史新高。截至到第三季度,远洋共实现销售额234.38亿元,已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近60%,预计10月底将完成70% 。

今年远洋在北京区域全年的销售目标为120亿元,上半年仅完成30亿元。相关负责人称,主要因为新增的销售资源主要集中在下半年推出。随着推盘节奏的加快,远洋万和四季、远洋悦山蝶墅、房山远洋春天著、门头沟远洋新天地等项目的陆续推出。通过推货的增加和积极的营销策略,相信全年目标的完成指日可待。

  加速储粮 今年新增11块土地

  为了积极应对市场,远洋从产品和布局两大方面进行调整,以充分适应目前的房地产局势。

  在区域布局上,远洋将坚持深耕一二线城市为主的全国化布局。目前在远洋的土地储备当中,92%的比例是在一二线城市。下一步从公司布局调整上来说,远洋还会继续加大一二线城市投资的比重,北京、上海、深圳、武汉、天津都是重点关注的城市。

  明晰战略后,远洋开始有针对性地加速储粮。今年,远洋在全国新增11块土地。相关负责人表示,每一块地都是远洋在坚持“四项铁律”的原则下谨慎拿地,包括坚持财务标准;坚持区域深耕;坚持规模适度,拿中等规模的项目;坚持团队匹配,为能力强的团队多配土地资源。

(责编:王丽芬、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