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锻炼身体哪家强 郑州幸福时光小区坐电梯需爬顶楼翻墙

赵灵修

2014年11月03日08:08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锻炼身体哪家强 郑州一小区坐电梯需爬顶楼翻墙

许多人为了能乘坐电梯,到楼顶翻墙

  许多人为了能乘坐电梯,到楼顶翻墙

  郑州某小区29层楼电梯已坏了4天 居民出行要“翻山越岭”

  河南商报讯(记者 赵灵修 文/图)郑州市博颂路与丰庆路交叉口附近,幸福时光小区的住户最近不“幸福”了—5号楼的电梯坏了四天,还没完全修好。高层的住户,每天都要“翻山越岭”去隔壁单元蹭电梯。

  5号楼二单元共29层,一层6户。一楼大厅有两部电梯,一部不能使用,另一部显示检修中。徐女士说,这次电梯已经坏了四天,仍没有完全修好。住在高层的住户,每天都要爬楼梯到楼顶,翻越1.2米高的墙,到东侧的5号楼一单元,或者西侧的3号楼一单元蹭电梯。

  6月10日,《河南商报》曾报道该小区一半以上电梯不能正常使用。

  昨天,河南商报记者在5号楼二单元楼顶的20分钟里,八九个居民来到楼顶翻墙回家或下楼。随后,河南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一号楼的河南天运置业有限公司—该小区的物业管理公司。

  物业办公室内,一名工作人员称,5号楼二单元的电梯已经在修理了,“这里边有很多原因,一时半会儿也说不清。”

  “地下室漏水,电梯下面防水都没有做。我刚从地下室上来。”该工作人员说,作为物业方面平时只要出现问题,他们就立马找人去修,“维修电梯的工人都在我们这儿‘驻站’了,我也希望能给解决。”该工作人员表示自己也很无奈。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