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世界房价最贵城市排行榜 孟买比北京贵

2014年11月03日08:22    来源:红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房价最贵城市排行榜 孟买都比北京贵

  中国房价高吗?对于国内人来讲,房价已经是难以承受的价位了,而也有许多人开始到国外去买房,放眼全球还是有许多地方房价很高的,我们来看看全球房价最贵的十大城市吧。

世界房价最贵城市排行榜 孟买都比北京贵


摩纳哥

  世界房价风云榜第一名:摩纳哥

  房屋每平方米平均价:47578美元

  上榜理由: 仅有32796人口和1.95平方公里土地的欧洲小国摩纳哥,是蜷缩在法国南部地区的国中之国,在2008年的世界房地产评比中荣升为全球第一的高房价国家。该国房子的每平方米平均价为47578美元。这个超过30万人民币1平方米的房价比排列世界第七位的法国巴黎12122美元高出三倍多。

下一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