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日本猴子边泡温泉边玩手机照片爆红网络

2014年11月03日15:10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猴子边泡温泉边玩手机爆红网络(图)

日本猴子边泡温泉边玩手机 网友:活的不如猴子

  猴子边泡温泉边玩手机

组图:日本猴子边泡温泉边玩手机 照片获摄影特等奖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截至当地时间29日,在伦敦的自然历史博物馆举办“2014年野生动物摄影师”大赛中,一只雪猴在长野县山之内町的“地域谷野猴园”边泡温泉边玩iPhone手机的照片获得特等奖。

  本次大赛由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和英国广播公司共同举办。雪猴泡温泉玩iPhone的照片因人气投票被评选为特等奖。

  据悉,该野生动物摄影大赛由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及英国广播公司BBC公司共同举办,2014年度已是第50届,共收到了来自96个国家的4.2万张以上照片。该比赛是世界上最具含金量的摄影比赛之一,每年都吸引全世界众多摄影爱好者参加。

  据报道,拍下这张猴子泡温泉玩手机照片的是一名摄影旅行团的领队、荷兰人马塞尔 凡 奥斯坦(Marsel van Oosten) 。据其描述,当时游客手拿iPhone靠近猴子想要拍照,却被猴子抢走了手机玩,自己便拍下了这张照片。据称,猴子很喜欢它的“新玩具”,甚至成功的启动了手机闪光灯。

下一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